Eternity^

更新随缘的佛系萌新,在老福特瑟瑟发抖。

不知不觉中走散·番外(张云雷x你)

张云雷x你,正文结尾出现的那封信,想了想还是写出来了!

正文指路 

张云雷给付轩侨的信:

 

 

亲爱的侨儿:

    展信佳!相信你出来的时候一定是五味杂陈吧,今天是我和倩倩的婚礼,谢谢你能来参加,希望你没有提前打开看,磊哥相信你。

    侨儿,其实我一直知道,你喜欢我,但是我不敢赌,我怕失败,万一照顾不好你,我又该怎么办,可是我发现在我来到北京之后,咱俩就没见过面了,我对你的喜欢也随之消散,对不起。

    我那天演出的时候看见你了,你很漂亮,我差一点就喊你了,多少次,我差一点我对你说出那句——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对不起,因为我的懦弱,让你我错过彼此。

    那次,我们一起配音的时候,我多少次都在无意瞟你,但是我当时已经不再是单身了,你对于我来说,就像是白月光,是可望而不可即的那种。也应该相信破晓这部剧,借着工作说出我曾经的真心话,也算是弥补了我的一个遗憾。只是最后结局也和我们一样是be的。

    我常常听别人说be美学很好看,但是我不理解为什么都说好看,难道不虐吗?后来才发现,原来都是生活啊。

    希望你也能找到一个适合你的男孩子,那些美好的回忆就停留在我们心中,包括那句没来得及说出口的我喜欢你和我爱你。

    希望你留住回忆,但是别停留在回忆之中。

     

With the earth and the sky and the water,

 

remade, like a casket of gold

 

For my dreams of your image that blossoms

 

a rose in the deeps of my heart.

 

译:大地、天空、海洋

 

被重新铸造,犹如一桶黄金

 

正如你在我梦里的样子

 

犹如一朵玫瑰,绽放在我内心最深处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5月20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懦夫--张磊

 

写的有点子像渣男……嘶

评论(1)

热度(6)